不要停止吃药

小号,专门放桶相关,都是半成品
写完关于桶桶的脑洞就跑路
目前还有一些梗还在完善,写的垃圾,但是我真的好爱桶桶,桶桶是我老婆!!!!!如果哪天我文笔进化了,会把文章复刻。

脑洞大放送全丢出来

请随便吃或者拿去写

我爱桶桶!!






brujay


【拇指桶】

拇指Jay怎么想都觉得好有趣

可以魔幻pa也可以不是

是小仙女们从指间漏下的一颗花种,掉在哥谭,生长在污泥恶水里可怜巴巴的匍匐着,之后细细长长的小苗勾着蝙蝠侠的斗篷,求生欲极强的带回了韦恩庄园。之后被阿尔弗雷德细心照顾放在布鲁斯的房间,在一个夜晚开花,老爷回来的时候,花苞打开,桶就躺在里面,指头那么大点,袖珍小可爱。

迪克回家发现罗宾换人了,是小拇指罗宾。吃甜饼的时候他吃一份,桶吃半个。晚上桶和老蝙蝠出去打击邪恶,桶抱着蝙蝠的斗篷,吱哇乱叫,一排坏人没找着人,结果桶就哗啦一下踢中坏蛋的脸,咿咿的叫着。

夜巡结束之后,桶爬到花苞上说我睡啦,晚安。


主要是想看这样

然后就摸出了废稿

随意康康

dick回到哥谭之后就看到了夜巡的蝙蝠侠,至于他听说的新任罗宾?那小家伙似乎不在。

   他飞到蝙蝠侠的身边,朝着导师打了个招呼。

   “蝙蝠侠,你的新罗宾呢?”他笑得非常灿烂,也有点不怀好意。

   然后,蝙蝠侠肩头的一个小东西,像一颗子弹一样朝他飞来,在他英俊的脸上留下印记。

   “哇。”dick大叫的往后退了几步。他单手捂着脸,疑惑的看着面前的小人。

   “我就是新罗宾。”Jason手上的小勾子搭在dick的头发上,身体在dick的眼睛前一晃晃。

   他穿着罗宾制服,不过尺寸非常小。这位新罗宾比一只鸟大不了多少,一个成年人的手掌都能将他包裹。

   dick另一只空手抓住了Jason。柔软热乎乎的,他身上的衣服摸起来手感也不错。“嘿,这不是布娃娃?哦,蝙蝠侠,你该不会做了一个仿生机器人吧。它好小好可爱,就像是橱窗里摆放的人偶。”

   Jason在dick的手里挣扎着,衣服都起了褶皱。

   “放开我,你这只大笨鸟。”Jason手上的武器都太小了,他被当成玩具捏来捏去,脸蛋被dick的手指蹭红。

   蝙蝠侠看不下去了,“夜翼,松手。”

   “好的,不过你还没告诉我,这是怎么一回事。”dick朝着蝙蝠侠笑着。他松开了手,Jason已经被玩的皱巴巴了。这只小鸟哼哧哼哧的跑回蝙蝠侠的肩膀,试图站着,但是脚底一滑,掉到了蝙蝠侠的手掌心里。

   “我讨厌你,夜翼。”Jason大声叫着,他窝在蝙蝠侠的手掌心上,整个人都气呼呼。

   dick看着他,笑着,却没有搭理。蝙蝠侠道:“回去说。”

   Jason气鼓鼓的坐在蝙蝠侠的手掌心,“我不是洋娃娃,也不是仿真机器人。”

   之后蝙蝠侠带着他的两人罗宾回到了蝙蝠洞。阿尔弗雷德早早的就准备好了夜宵/甜饼。Jason顺着比Bruce爬到电脑操作台上,那里放着一份小甜饼,正飘着香味,吸引着别人。

   “嘿,Bruce,这小家伙怎么来的?”dick脱下了他的那身制服。

   阿尔弗雷德代替了Bruce进行回答。端着热茶的管家走到Jason的面前,给小家伙身下垫了一块手帕。

   “dick少爷,拇指姑娘怎么出生,Jason少爷就怎么出生的。”

   一个非常简略的回答,但是很有趣。

   “竟然连魔法生物也不是吗?”dick笑着走上前去抚摸Jason的头发。小家伙抱着一块之比他小上一点的饼干,哼哧哼哧的啃着。

【猫蝠与o桶】

[cp]有无o桶养猫,猫猫是中了魔法的大蝙蝠。

桶桶不知道的情况下捡了猫蝠,然后对着猫蝠亲亲蹭蹭,毫不避讳自己的omega日常。在浴室自x,猫蝠在外面。

猫蝠不吃猫粮,桶桶就做猫饭给他。

之后哥来找桶,希望他一起去找丢失的猫蝠。桶桶舔着冰淇凌问他你怎么了。

哥和猫蝠大眼瞪小眼。

大概最后猫蝠变人和桶桶干了个爽



【想看一条be走到死的brujay】

把老婆逼到死路,自己心里沸腾的感情视若无睹的大蝙蝠,路走偏锋已经无路可走的桶桶

你真的要这么对我吗

桶桶一边咬着牙一边过独木桥,最后累了,走不动了,不想走了,跟别人谈恋爱退休了

老蝙蝠等到没了桶桶,还不在意的说,他会回来的。

他永远没再回来








dickjay

【普通人pa】

是被照顾的很好的dick在犯罪巷遇到了Jason,带坏孩子一块儿,教他各种东西。那种手动养大自己喜欢的那款。

最后Jason撬车被抓,成了Bruce的养子,Jason最后见dick。他一直以为dick是普通人家的乖孩子,他们再见后见不到,所以Jason悲愤的和dick在巷子做

之后分开了,Jason在新家遇到了dick,很生气被骗

dick:?!!?!

【颓废哥和桶】

[cp]我想看长发哥搞罗宾桶

那种青年,颓废的外表,长发,胡茬,很少回家,看到罗宾桶,心里又酸又涩,最后生出一种悲凉的心态。

你找了个代替品代替我。

罗宾桶,年方十四,年岁正好,青春烂漫,看到前任罗宾,自己藏在心口的偶像。自己永远不像他。

我代替不了黄金男孩,我成为不了他。

看似是幼崽们爬跨,实则抱团取暖,各有伤心事。

【哑巴桶桶】

[cp]想看桶桶,红头罩剧情,桶桶被割喉后成了个小哑巴,被炸弹炸伤了,休养后还是没好,那些罪犯和喽啰就说红头罩就是个垃圾,连句话都不说,除了杀人似乎没别的本事。

桶桶夜晚遇到哥,哥劝他,桶桶只能听着

哥:回庄园吧

桶桶没说话

哥:我知道你恨布鲁斯没杀小丑,但是那是一条不能跨越的线

哥:不说话我就当你同意啦

桶桶摇头

哥:说话,小翅膀

桶桶跑了

之后红头罩又说话了,桶桶给头罩里安装了一个功能,就是电子语音,重复的那几句话,他在安全屋里一个字一个字输进去,智能回答。

反正是哥发现桶桶不能说话了

是dickjay

哥比较治愈老婆吧

桶桶真可爱[/cp]



【想看哥在桶面前搔首弄姿】

哥:硬了吗?

桶:……

哥换个姿势

哥:硬了吗

桶:硬了,拳头硬了

一顿殴打





timjay

【醉酒提宝日桶】


醉酒提宝满身道具,把桶桶堵在角落。小身板,抱着桶桶的腰。

“Jason,我喜欢你。”那种会说情话的。什么你的眼睛就像蓝宝石,一堆奇奇怪怪的形容词。然后末了还开黄腔的提提。

桶桶要挣扎跑掉,提提就用道具困住桶桶。

提提你醒一醒,你不是告白,你这是强上啊(画面出来了,桶桶被绳子捆住,提提红着脸亲桶桶,还一脸满足的笑

隔天早上就是提提一脸卧槽的,可以抓哥来看

什么你们两个昨天断联系了,我今天来找你们,你们没事吧。

提提手忙脚乱收拾房间,结果哥开了门

哥:祝你们幸福

桶桶:个鬼啦,快来救我

哥:????

提提:不是,啊,那……



【分享照片】

想看桶桶突然发现提宝有好几本相册,大多是他。然后桶桶问提宝的时候,提宝举着自拍杆,对桶桶说凑近来一点,然后迅速亲到桶桶脸上,照片出来了

为什么会发现相册呢,因为打击开了家庭聚会,拿自己最珍贵的东西。

杰森带了吃的回来,提宝身边一大堆的相册。看了前几张,是蝙蝠侠和罗宾,也有提宝学校获奖。之后桶桶再看,大部分都是红头罩和他现在的打扮。

然后桶桶问提宝的时候,提宝正打算拍照。就顺势让桶桶凑近点。

凑近之后,一把勾住,亲在脸上,拍下了照片。

虽然每个人都拍了,但只有和桶桶是亲的。



Clarkjay

【被超人捡到的超桶】

有新脑洞了

超桶

超人和蝙蝠侠是朋友,超人有时候会帮蝙蝠侠夜巡,用蝙蝠侠的身份夜巡。

蝙蝠车被撬轮胎,超人抓到了小家伙

教育了一顿后,没成果

桶桶:哦

超人:以后要当个好孩子

桶桶:我可以走了吗

超人:可以

桶桶带着蝙蝠车的轮胎走了

超人带着蝙蝠车回家

蝙蝠侠:我车轮胎呢?

超人:被人撬走了,不过不要担心,我会赔的

好几天后,蝙蝠侠抓到了企图再次撬轮胎的男孩

桶桶:你上次让我撬轮胎来着

蝙蝠侠:超人

超人到了

蝙蝠侠:给我一个解释

超人紧张

超人:呃唔哦啊哦

蝙蝠侠:说话

桶桶:???

超人:小家伙,把轮胎还给蝙蝠侠

桶桶丢下轮胎跑了

超人:小家伙别跑啊,别怕我啊

桶桶:被抓到就要死定了,两个超级英雄啊!我才不要停下。

超人:对不起,蝙蝠侠,我隐瞒了。

顿了顿,超人继续说:但是那个小家伙被我抓到后说他已经饿了好几天了

蝙蝠侠不赞同的眼光

之后到了杰森的家,蝙蝠侠决定找个地方安置桶桶

超人:我可以收养你

桶桶警觉

之后就成了兄弟

开启农场快乐boy,大都市boy



damijay

【踩蛋】

我想看提宝或者小恶魔踩蛋

如果是提宝的话,可能是和桶桶玩情趣

小恶魔的话,大概率是桶桶中了xa花粉,恶魔崽子看不过眼,就帮忙踩踩

什么要不是看在我还小的份上,陶德你根本不配我现在这么伺候你。(踩踩)是有点坏坏的恶魔崽子,喜欢二哥很久了,但是这种事情不能说啦。



ALL桶

【性转alljay】

想吃性转桶

全家共享

把大米看作老父亲的替代品

赌气的和哥谈恋爱(罗宾时期)

最后想和提宝发展关系的时候,却发现老父亲留下的种子发芽了。虽然最后它被老父亲毁掉了,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。

总不能给一个人希望后又给予绝望吧(可以哦)

最后桶桶就去和普通女孩谈恋爱了(我蛮喜欢辣个金发女孩,桶桶眼光真好)




桶中心

无关CP

【疼痛】

我又有梗了

是痛痛的感觉

是很多种的总结

刚开始是冬天的冻疮,男孩的身上长了,冬天过去才消退

后来是甲沟炎,被收养了,直到有一天走路都跳着才被发现,拔掉指甲养伤

之后是牙疼,因为庄园里的东西太好吃了,所以蛀牙

还有撬棍

我是坏人,但是真的很想看



有互攻的CP

【就是a和o呆久了,生殖腔会发育的那个的121/212】

我想用那个设定写212互攻

就是哥会吃药,但桶是a,所以是

我就觉得爽

什么哥发情期的时候,桶已经怀了

哥就骑在桶的身上

[允悲][允悲][允悲]

亲亲桶的嘴角,我会照顾你和宝宝的

到时候是个omega陪alpha去医院

别人:你的omega还挺漂亮

桶:当然

别人:他几个月了

哥:五个月了

别人:你一点都不显怀啊

哥:是我的alpha怀孕了

顺势亲一口桶桶


评论(7)

热度(16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