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停止吃药

小号,专门放桶相关,都是半成品
写完关于桶桶的脑洞就跑路
目前还有一些梗还在完善,写的垃圾,但是我真的好爱桶桶,桶桶是我老婆!!!!!如果哪天我文笔进化了,会把文章复刻。

[alljay,搞分支结局]人鱼桶 02

掏出废稿修修改改,尝试写战斗失败

我太菜了

写了点我爱的毒哈,不过很快又被关进去了。最近get了塔猫,我就喜欢看美女贴贴!!!然后写一下哥和桶,快乐!不会写感情线,只有设定没有大纲就写的很难受。下一章可能就要准备分支结局了,就差一盆水就能让桶变人鱼被分配了!应该先dickjay分支,然后提宝来康人鱼桶,timjay分支结局,然后是被正常流程被撬棍,这样就只走达米线和老蝙蝠,想了想这俩分支结局挺痛啊、

肝星露谷和CCC去了

【】里的是人鱼语,小人鱼一兴奋就嘟噜嘟噜

   02

   几天后,杰森依约前往人鱼研究所看望了那条小人鱼。当他和对方近距离接触的时候,小人鱼伸出手轻轻拍弄杰森的脸颊。他冰凉的手指在杰森长了鼓包的地方画圈。

   “再过几天,你就会长大。”小人鱼笑嘻嘻的同杰森讲。他的鱼尾一甩一甩,溅出的水花落在杰森的衣服上。

   杰森不明白对方到底在说什么。他皱着眉头拿开人鱼的手。即使他对小人鱼有一种想要亲近的冲动,可事实上,他有些怀疑是否是自己想多了。他看着对方,小人鱼有一张漂亮但圆润的脸,他的脸颊上有几片鳞片,上半身的人身连接着一条漂亮的水蓝色尾巴。小人鱼疑惑他的躲闪,于是将杰森的手放到了自己的身上。

   “虽然我没有见过像你这样【的同类】,但是你【为什么不靠近我们呢】。”小人鱼抬着头,杰森能看到他那双绿莹莹的眼睛,里面倒映着自己。他说:“等到你开始长大,【就会回到我们的族群来】。没有人会讨厌你的,【不用害怕】。【我们和】——人类不一样。”

   杰森越发难以理解人鱼说的话。他选择了离开。

   小人鱼看着他逃离的背影,想了想,或许是因为罗宾还是个孩子吧。他们应该同龄,等到对方长大了,他们可以一块儿做窝和繁育后代。他不嫌弃罗宾的现在。



   


   哥谭市中心新开了一家博物馆,并且进了一笔新的珍藏。其中有一样款式形如玫瑰的红钻,比起有名的光之山,它更加小巧且颜色诱人。杰森在上学的时候跟随同学一起去参观过。他并不是很喜欢那颗红钻,但是有相当多的同学去围观那件藏品,而他则欣赏别的古物。

   夜巡的时候他问阿尔弗雷德要了一些食物和水,将其藏在身上。最近胃口大开,总是容易饿,尤其是这几天的夜巡,半路饿肚子的感觉一点也不好。他又不想熬到夜巡结束,也不想在半途中离开,去买些食物,只好自带。

   杰森得空的时候掏出巧克力味的能量棒,咔嚓咔嚓的啃。

   蝙蝠侠对此倒是宽容,但是也很害怕杰森这样不加控制的进食会让他长胖。好吧,夜巡那么耗费体力,平时也有训练,大概就只会增加一些肌肉。

   美丽的珍宝谁都爱。小丑女招摇的牵着毒藤女的手,用锤子击开博物馆大门,安保人员早早的被收拾,毒藤女的植物帮助他们突破了人肉堡垒。

   “爱死你了,艾薇。”哈莉给了毒藤女一个亲吻,而后欢欣的蹦跳着跑去红玫瑰展区。

   小小的红钻玫瑰就躺在展区里面,熠熠生辉。它是那么的美丽,如同初绽的玫瑰花,艳色逼人,实在是送人的好礼物。只不过盯上它的不只是小丑女一人。她虽然带了援兵,但是猫女比她更擅长欣赏珠宝。隐藏在黑暗中的女性,手上的鞭子挥出,听得一声轻响,甩在了哈莉奎因的身上。小丑女啊了一声,收了手,吃痛的尖叫,“猫女!”

   “可不止你一个人想要这朵玫瑰花。”猫女从梁上一跃而下,轻巧的取走了红钻。她身体拉直成了一条线,避开了哈莉的锤子。

   是时候让蝙蝠侠出来了,罗宾啃着能量棒,细细碎碎的渣子落在窗户上。猫女朝着蝙蝠侠笑了笑,而后在小丑女和毒藤女的夹击中,跑到了蝙蝠侠的身边。罗宾随手扔掉食物,听从了布鲁斯的命令,阻止小丑女。

   小男孩的身体纤细而又有力,灵巧有余。他跳跃着避开了毒藤女的花粉,在哈莉扔炸弹的时候往后翻滚。可惜毒藤女和小丑女配合默契,稍不注意他就猜到了掉在地上的能量棒,慢了一步,吸入了一点花粉。他打了个喷嚏,有点晕忽忽。只不过这点还不放在心上,小鸟掏出自己的武器,结果掏出了一些糖果,是他补充体力的小道具。

   也没办法,就那么丢出去。杰森在藤蔓的攻击下,一个打滚,去捡了蝙蝠侠扔在地上的蝙蝠镖。

   “我可不想吃你给的糖,小罗宾。”糖果丢到了小丑女的身上,她噗嗤的笑着,实在是被杰森的行为逗笑。她跳到了毒藤女的身边,伸手捧住了艾薇的脸,在对方的脸上落下一个轻柔的吻。“他们真讨厌。”她讲:“不过那是我打算送给你的礼物,才不要让给猫女。”

   于是在艾薇的帮助下,藤蔓分出了几根牵制住了蝙蝠侠和猫女。小丑女顺利拿到了玫瑰红钻。她着迷的亲吻了红钻,而后捧着它到毒藤的身边。

   “艾薇,你看,这朵玫瑰多漂亮。”

   蝙蝠侠掏出了喷雾,朝着植物喷了几下,那些缠着他们的藤蔓瞬间枯黄。

   艾薇还没来得及和哈莉说上几句,就被罗宾抓着了。

   “把它给我。”杰森威胁道:“或者把它放回原处。”

   哈莉被罗宾吓了一跳,她生气的尖叫:“真是只讨厌的小鸟。”说完后,她把红钻丢了过去。

   “给你!”她气鼓鼓,“把艾薇还给我。”

   小鸟松开了毒藤女,转身去接越过自己头顶的红钻。

   “嘿,小家伙,还有这个。”哈莉从身上摸出一个炸弹,一脚踢了过去,而后拽着艾薇的手,打算就这么离开。

   “下次我拿更好的东西给你。”

   毒藤女有些感动,“哈莉,我——”

   蝙蝠镖击中炸弹,带着它炸在了她们前面,在她们面前爆炸。

   等到她们回头看向身后的时候,猫女已经被绳索捆绑住了,而罗宾守着猫女,冲着两人做鬼脸。

   很明显,这小子平安无事。

   “进监狱去吧,你们。”小家伙笑着说。

   蝙蝠侠擒住了两人。

   “哦,又被蝙蝠抓到了。”哈莉翻了个白眼,“我讨厌蝙蝠和猫,还有鸟。”

   

   迪克赶回来的时候,蝙蝠侠和罗宾的夜巡已经结束。杰森兴奋的同阿福讲自己在刚才做下的英勇举动。

   “(。・∀・)ノ゙嗨,杰森。”摘下警帽的迪克坐到了沙发上,而阿福正在给杰森涂药。

   小家伙的胳膊上有一些地方破皮了,身上也有磕磕碰碰的淤青,看上去很可怜。

   迪克亲昵的凑过去,“小翅膀,小鸟。”

   杰森被热情过头的迪克叫的脸都红了,他侧着头避开了迪克的脸,在阿福给他涂完药后,就慌慌张张的跑回了自己的房间。

   布鲁斯整理了一下那些犯罪资料,而后看向迪克。

   “你要来帮忙吗?”布鲁斯道:“还有一些资料需要分类,你看起来很闲。”

   “em……老兄,我难得回来一次,你就不想念我吗?”他说着,接了阿福泡的一杯茶,喝了一口,“当然,只要给我阿福的小甜饼,我会很乐意帮忙。”

   

   杰森时常感到口渴,尤其是当他睡前时,需要喝大量水,不然夜里就会因为干渴而起床。

   他没想过在半夜的时候,厨房会有灯光。

   那显然不是阿福所为,而布鲁斯也会因为夜巡结束去补眠。

   然后他就抓到了一个在厨房偷吃的家伙,迪克。

   


评论(7)

热度(12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